食品工程学院

我院副院长王跃强等六位教师参加“科创中国”科技服务团与鹤壁市绿色食品产业技术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2-08-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9日下午,“科创中国”科技服务团与鹤壁市绿色食品产业技术对接会在迎宾花园牟山厅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市科协主席、市建设“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洪波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国化学会产学研合作与促进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高工焦斌,南京大学常州高技术研究院院长陈强,河南省化学会副理事长侯益民等领导与专家出席会议。食品工程学院副院长王跃强等六位学院教师作为鹤壁市绿色食品产业科技服务团成员参会。

会上,张洪波强调,希望绿色食品产业科技服务团围绕我市绿色食品产业,深挖企业技术需求,帮助破解企业技术瓶颈,为推动鹤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为续写高质量富美鹤城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作出贡献!

河南省淇花食用油有限公司等十余家市内龙头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及发展中遇到的技术难题和瓶颈。产业科技服务团专家针对河南省向上食品有限公司、鹤壁盛黎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提出的如何降低腐竹泡发时间、减少速冻面点缩包现象等技术难题从分子结构层面进行解释并提出解决方案,为面、肉制品新产品研发等问题提出新思路。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