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

食品工程学院副院长王跃强一行赴新拓洋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交流

发布时间:2023-11-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下午,食品工程学院副院长王跃强一行赴新拓洋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开展学习交流。市科技局副局长吴林瑞、山城区副区长李杰新、食品工程学院副院长(挂职)王田林博士、市科技局农业农村科科长王振学、河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副教授李天歌博士、省科学院鹤壁分院公共服务部部长张晓、新拓洋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黎、新拓洋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供应部经理陈宏胜等参加座谈

 

会上,吴林瑞首先以《做精做优重大科技专项》为题,针对科技项目体系、我市科技项目现状、我市科技项目取得重大成效、多措并举加快科技项目建设等方面为参会人员作了讲座。陈黎介绍了新拓洋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希望市科技局、鹤壁职业技术学院食品工程学院能在技术创新、项目申报等方面予以指导和支持,助力企业快速健康发展。

王跃强介绍了鹤壁职业技术学院食品工程学院的发展沿革和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并就“教师实践锻炼、科研联合攻关、学生高质量就业、企业员工合作培训”等方面陈黎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推动产教学研创融合发展。

王田林表示愿借助河南农大、鹤壁职院两所高校的省、市科研平台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在非粮生物资源开发利用等方面与新拓洋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为企业在科技项目申报等方面提供有力支持。

座谈结束后,陈黎陪同参会领导到中试基地进行参观。

 

此次交流,为双方开展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学院也将进一步开拓思路,深入探索产教融合长效机制,开展校企协同育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图片/王永刚 初审/秦福叶 复审/王永刚 终审/王跃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