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

食品工程学院副院长王跃强一行赴鹤壁越汇食品有限公司交流

发布时间:2024-01-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月22日下午,食品工程学院副院长王跃强、综合办主任王永刚一行赴鹤壁越汇食品有限公司调研。在鹤壁越汇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成玉、行政部主管候智馨陪同下,先后到生产车间、检测中心、办公区进行了参观交流。

杨成玉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理念、车间生产管理经验以及“日日不断,持续改善”精益求精的企业文化,表达了与学院开展合作的意愿。王跃强介绍了我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并就“教师实践锻炼、科研联合攻关、学生高质量就业”等方面深入交流。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探索共赢模式,拓宽合作领域,开创校企合作、共同发展的新局面。

此次调研,有利于提升我院精细化管理水平,为专业发展提供了新思路,也为学生高质量就业按下“加速键”。

鹤壁越汇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冷链为一体的现代化食品加工企业。现有职工300余人,年生产乌鸡卷、小郡肝、红柳枝肉串等越汇系列食品12000余吨。近年来,公司实现营业额连续攀升,被全球知名市场认证机构沙利文评为“越汇乌鸡卷全国销量第一”、“越汇乌鸡卷连续两年销量全国第一”、“中国第一乌鸡卷品牌”。在央广网主办的中国餐饮行业红牛奖评选中摘得“2022年度预制菜领军企业”称号。

图片/王永刚 初审/秦福叶 复审/王永刚 终审/王跃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