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

今麦郎饮品股份有限公司莅临我院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4-03-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上午,今麦郎饮品股份有限公司总部招聘经理高兴隆、汤阴饮品人资经理张静莅临我院洽谈校企合作,我院副院长王跃强、综合办主任王永刚参加座谈。

王跃强介绍了食品工程学院十六年来“筑基探索、固本增效、提质进位”三个发展阶段以及未来规划,指出此次洽谈是深化校企合作的良好契机,也是共同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提升学生专业技能和就业竞争力的重要一步,期待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为学生提供更加广阔的实践空间,共同培养优秀的行业高素质人才。

高兴隆期望在人才共育、实习、就业基地共建、核心课程融入等方面与学院加强交流合作,共创校企合作互利共赢良好局面。张静邀请学院领导、师生到今麦郎汤阴饮品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学生实习、就业岗位概况,希望建立长效合作机制,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

此次洽谈,搭建了学院与企业的良好交流平台,促进了学院对就业市场发展趋势和单位用人需求的深入了解,为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提供了契机、奠定了基础

图片/李杰 初审/秦福叶 复审/王永刚 终审/王跃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