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

我院院长汪松博士一行 赴浚县调研食品企业

发布时间:2020-11-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7日,食品工程学院院长汪松、副院长王跃强与鹤壁市食品工业协会会长冯增智等一行四人赴河南春黎集团、鹤壁鑫发食品有限公司、河南省向上食品有限公司、浚县莊园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河南品鲜一百食品有限公司调研。

  在春黎集团,张瑞锋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经营状况,企业面临的挑战和困难等情况。汪松院长指出学院发展要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促进校企深度融合,建立“高校——企业”对接链,同时,让学生提前接触食品企业,了解企业文化,熟悉生产过程,促进理论和实操相融合。为后续实习、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随后,汪松院长一行到鹤壁鑫发食品有限公司、河南省向上食品有限公司、浚县莊园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河南品鲜一百食品有限公司调研。期间,企业表达了开展校企合作的愿望,双方就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创业,选派优秀教师到企业交流学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到生产一线,就面食生、熟制品车间进行了参观。

  此次参观调研,对于促进校企深度合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学院也将进一步开拓思路,深入探索校企共同发展的长效机制,结合企业和市场需求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升职业教育服务企业、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