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

我院举行第二期西点师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0-12-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5日上午,“鹤壁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第二期西式面点师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院诚信礼堂举行。食品工程学院副院长王跃强、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蒋安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培训班60余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会议由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葛培运主持。

 王跃强介绍了食品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将高标准高质量落实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方案,将职业道德、职业规范、工匠精神、质量意识、就业创业指导等内容贯穿职业技能培训全过程。学院将持续关心、支持各位学员的学习与发展。希望学员通过学习解决问题,在实践中提高能力,提升水平。蒋安介绍了学院继续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并祝面点师培训班圆满成功,学员代表杜琳表示要珍惜学习机会,提升自身素质。

学院开班典礼结束后,郝慧敏老师在我院烘焙实训室针对“面点加工设备及安全生产”这一主题为全体学员上了第一堂课。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