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

北京国视无双影视工场领导莅临我院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1-11-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10日下午,北京国视无双影视工场董事长申鹤、厦门市工商联(总商会)常委、功夫动漫联合创始人、功夫动漫集团CEO吴致宏等一行4人莅临我院洽谈校企合作,食品工程学院院长汪松、副院长王跃强、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白钢华等参加座谈。

北京国无双影视工场聚集6W家视频内容供应商,深度服务地级市和县域级政府单位,企业客户覆盖上市公司、大中小微企业、个体,应用场景包括视频化品宣、视频化营销、视频化招聘等,覆盖科技互联网、快消、汽车、医疗大健康、文旅、教育等数十个垂直行业,数百个细分品类。

王跃强副院长、白钢华副院长和申鹤董事长分别介绍了食品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和北京国视无双影视工场的基本情况。汪松院长强调要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产品开发、协同育人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人才共育、过程共管、成果共享。通过洽谈,三方在共同开展食品专业招生宣传;建立食品产业链,拓展本地食品企业宣传渠道;企业课程融入人才培养方案;以市场为导向开展食品直播营销,指导学生孵化网红食品品牌等方面达成共识。

最后,申鹤董事长一行品尝了我院学生创业公司--美食纪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玫瑰花茶。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