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

中检集团领导莅临我院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1-12-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3日下午,中检集团(鹤壁)检验认证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新建、副总经理李程、中检集团中检学院合作部部长李章一行3人莅临我院洽谈校企合作,我院院长汪松、副院长王跃强、徐贵华、综合办主任王永刚、教学办主任许真等参加座谈。

王跃强首先介绍了食品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与基本情况。朱新建就与我院共建现代产业学院,在专业建设、核心课程融入、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加强新时代技能人才培养,有效解决中检集团高技能人才的不足,开展人才共育等做了深入交流。李章详细介绍了中检学院与苏州市职业大学的合作模式,表示可引入“现代学徒制企”校协同育人模式。汪松表示可以食品检验检测技术专业作为试点与中检集团开展校企合作,共建现代产业学院,发挥学校与企业“双主体”育人作用,实现招生与招工相结合,建立企业培训和学校培养相结合的“双基地”,组建企业导师和学院导师相联合的“双导师”协同育人共同体。利用中检集团的资源与政策优势,建立校企命运共同体,开展协同育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通过洽谈,双方希望能够深化产教融合,共建现代产业学院,将最优质的企业教学资源、企业思维的人才培养模式、教学特色等在鹤壁落地,充分利用校企双方的优势,为社会及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应用型人才,携手打造产教学研融合发展的“鹤壁模式”,努力打造河南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示范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