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

我院院长汪松赴鹤壁鑫发食品有限公司看望实训学生并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1-10-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7日,我院院长汪松一行赴鹤壁鑫发食品有限公司看望实训学生。首先深入生产车间、餐厅、宿舍,与学生进行详细交流,对学生的实训环境、实训岗位、实训内容、工作状态、住宿饮食、实训感想,做了全面了解,对学生反应的问题提出改善建议。学生们整体状态良好,能按照岗位要求按时保质的完成任务。汪松对同学们积极的实训心态和吃苦耐劳、锻炼自我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同学们能在实训中不断适应企业工作环境,将所学知识运用于实践,虚心向学,克服困难,坚持不懈,全面提升自己的职业素养,适应食品行业的发展需求。之后与鹤壁鑫发食品有限公司经理刘子忠,就学生的职业发展规划、校企进一步合作、校企人才共建等事宜进行交流协商,为今后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奠定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