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

食品工程学院与中检集团(鹤壁)检验认证有限公司对接中检检验认证学院建设事宜

发布时间:2022-06-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6日下午,食品工程学院副院长王跃强、对外合作处豫北高职集团秘书处主任申东东等一行4人赴中检集团(鹤壁)检验认证有限公司对接中检检验认证学院建设事宜。中检集团(鹤壁)检验认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程、鹤壁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主任王杨等参加座谈。

 

王跃强介绍了中检检验认证学院的筹建情况,并结合实际,对合作协议提出修改意见,建议从拟合作的食品检验检测专业新生优中选优,筹建冠名班,打造品牌。双方针对专业共建、人才共育、资源共享、实习就业、社会人员技能培训等方面进行磋商。李程提出要发挥好中检集团的品牌优势和就业资源优势,把合作推向新阶段。

会后,参会人员一行参观了中检集团(鹤壁)检验认证有限公司实训中心并看望了实习学生。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