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

华美饲料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辉莅临我院洽谈科研合作

发布时间:2022-08-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83日上午,华美饲料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辉,我院客座教授、鹤壁金地食品配料有限公司蒋明利莅临我院洽谈校企合作,副院长王跃强、综合办主任王永刚等参加座谈。

 

华美饲料有限公司是省内饲料行业领军企业,目前正在积极拓展产业链,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总经理王辉表达了依托我院河南省饮品稳定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两个市级科研平台共同开展科研合作,开发新品,进军饮品行业的意愿。

王跃强代表学院对企业领导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规模、师资力量、办学特色、发展成就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他指出,一直以来,我院以服务地方为宗旨,校企合作有利于促进学院深化产教融合、了解社会需求、激发创新能力、创新培养模式,有助于企业提高管理水平、促进技术更新、产品产业转型升级。他希望,校企双方搭建合作平台,创新合作机制,争创专业链、人才链、创新链和产业链的融合贯通,促进学院、企业与地方经济多方共赢、协同发展。

会上,王辉品鉴并高度赞扬了我院与鹤壁金地食品配料有限公司合作开发的部分功能性饮品。

会前,王跃强带领企业领导参观了我院实训中心。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