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

食品工程学院班主任讲党史第二期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6-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有序开展,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20级食品营养与检测2班班主任葛培运为学生讲党

6月7日下午5点,在自强1号楼207教室,葛培运为20级食品营养与检测2班42名同学以《从革命故事中汲取红色精神》为题讲了主题党课。党课首先由学生分享传播火种的李大钊、誓死守旗的小叶丹、“磁石”赵一曼、许身国威邓稼先等革命故事,随后葛培运给大家讲述了一位女部长和她的农民儿子——曾志的革命故事。同学们畅谈从革命故事中汲取红色精神,大家踊跃发言,一致认为这些人都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敢于担当时代责任、不怕苦、不怕累、不怕牺牲,舍小家为大家的革命精神。正是他们的付出才有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

最后,葛培运总结并提出做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要热爱伟大祖国、要担当时代责任、要勇于砥砺奋斗、要炼就过硬本领、要锤炼品德修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