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

食品工程学院举行“大手牵小手,一起学雷锋”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萌发向雷锋同志学习的意愿,深入推进学院志愿服务活动,3月6日下午,食品工程学院在鹤壁市淇滨区红黄蓝幼儿园组织开展了雷锋故事宣讲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热情洋溢的向小朋友们介绍了雷锋故事,带领小朋友们一起歌唱“学习雷锋好榜样”,并引导小朋友们向雷锋叔叔学习,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小朋友们听得非常认真,积极的举手回答问题,并讲述自己帮助妈妈扫地、捡垃圾扔垃圾桶等,彰显了小朋友们对助人为乐精神的理解。志愿者们还带着小朋友一起做了游戏,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积极宣扬了雷锋精神,更加深刻的认识了雷锋精神,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向雷锋同志学习,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尚,奉献、友爱、互助、进步,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

图片/张红雨  初审/孟晓华   复审/王永刚  终审/葛培运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