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

食品工程学院举行第十四届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3日晚730,食品工程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换届大会在自强1号楼3403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葛培运、辅导员、第十三届学生会干部及2020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2020级学生渠正春和杨越主持。

    首先,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李智娜对过去一年学生会工作做了简要的回顾与总结,并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会的发展愿望;葛书记为第十三届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接着,参加竞选同学分别进行了竞选演讲,对学生会未来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表态。

    最后,葛书记发表总结性讲话,在肯定了上一届学生会工作的同时,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的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学生干部必须发挥好带头作用,要有良好的道德素质和能力素质,还要具备一定的组织能力,才能把学生会带领的越来越好。

   

此次学生会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我院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取得了良好成效。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