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

我院获得2021年中原(鹤壁)快餐食品博览交易会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21-06-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1日,2021中原(鹤壁)快餐食品博览交易会在市朝歌文化园开幕,展会主题为“绿色、安全、营养、便捷”,为期4天。本届展会采用了“政府指导、市场化运作”的办会方式,由河南省食品工业协会主办、鹤壁日报报业集团承办、河南京东中原云计算有限公司协办、河南鹤鸣中原文博会有限公司具体运营。展会规划总面积1.5万平方米,折合标准展位600个。共邀请了全国食品企业约300家以及500余名食品经销商参展参会。参展客商涵盖28个省市自治区,展品涵盖速冻食品、休闲食品等30多个类别。

本着服务鹤壁当地食品产业,提高学院社会服务意识,扩大中原美食影响力,食品工程学院组织30余位学生志愿者在中原(鹤壁)快餐食品博览交易会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配合主办方工作,协助他们布置会场,在入口处检测参会人员体温,维持会场秩序,向参会人员推广中原地区的美食,通过志愿者热情洋溢的宣传,广大鹤壁市民了解到了更多的中原美食,本次志愿活动受到了主办方和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颁奖仪式上,鹤壁职业技术学院食品工程学院等5家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