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

“我们一起过生日”食品工程学院举办DIY生日蛋糕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人文关怀理念,丰富学生文化生活,关心关爱和帮助学生健康快乐成长,6月10日中午,食品工程学院特别邀请来自全校同一天过生日的十余名同学来到食品学院烘焙坊参与制作自己的生日蛋糕,共同庆祝生日。

     在烘焙坊负责同学的指导下,同学们结合自己的审美创意亲手制作生日蛋糕,从做蛋糕前的准备到蛋糕坯的摆放、奶油的涂抹、装饰造型等,每一个环节大家都非常专心和细心。

     一番忙碌后,在大家的巧手装扮下,漂亮又富有特色的蛋糕新鲜纷纷亮相,大家尽情品尝付出努力后的甜美成果,看到自己亲手做好的蛋糕也获得了满满的成就感,活动现场香气四溢,弥漫着快乐和幸福的滋味。

   “筑梦鹤院·快乐成长”送蛋糕活动是学校利用食品工程学院烘焙平台,为全校2020级新生赠送生日蛋糕,进一步凸显学校对学子的深切关怀,让同学们感受到鹤职院“家”的温暖。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