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

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为中原快餐食博会提供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1-06-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11日,本着服务鹤壁当地食品产业,提高学院社会服务意识,扩大中原美食影响力,食品工程学院30余位学生志愿者应邀在鹿台阁2021中原(鹤壁)快餐食品博览交易会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配合主办方工作,协助他们布置会场,在入口处检测参会人员体温,维持会场秩序,向参会人员推广中原地区的美食,通过志愿者热情洋溢的宣传,广大鹤壁市民了解到了更多的中原美食,本次志愿活动受到了主办方和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同学们表示,作为志愿者能为参会人员创造一个有序舒适的环境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整个活动非常充实。将始终怀着赤诚之心,践行“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通过近阶段的党史学习,要不断鞭策自己,接过先辈们的接力棒,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为鹤壁市和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微薄之力!

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做实事、开新局”,坚持将学党史与推动工作紧密结合,将进一步加强学院与食品企业、社会、市场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创业创新能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切实为地方食品产业健康发展服务,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