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

食品工程学院举行青春向党 筑梦百年 “我心中的英雄”演讲比赛暨党史学习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理想信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食品工程学院于6月17日晚在NC二楼阶梯教室举行了青春向党、筑梦百年——“我心中的英雄”演讲比赛活动。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汪松、学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裴小鹏、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颖华、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志红、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军、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红霞、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葛培运、副院长王跃强担任此次比赛评委,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活动中,参赛选手同台竞技、激烈角逐。从“伟大领袖毛泽东”、“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雷锋”到“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抗疫英雄李兰娟和钟南山”、“全国脱贫攻坚楷模黄文秀”……从文化到思想,从时局到政治,每名选手都用饱满的激情讲述着英雄故事,用动人的情怀赞颂着英雄精神,用满腔的热血传递着英雄气概。她们话语铿锵、气宇轩昂、情真意切的演讲牵动着每名观众的心弦,为大家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

演讲比赛结束后,表彰了演讲比赛获奖选手和在“羽冠杯”羽毛球比赛、青春季荧光夜跑、悦享读书会中表现优异的同学。

汪松做总结讲话时强调,同学们要结合自身实际学好党史,以英雄模范人物为榜样,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刻苦学习,树立理想,砥砺奋进,努力成长为国家栋梁之才。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