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

食品工程学院“悦享读书会”开展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营造良好的书香文化氛围,让学生明白“书是知识的源泉”,更让学生通过集体读书深刻地了解党的历史征程,食品工程学院本学期成立了“与书香相伴,与智慧同行”的悦享读书会。第一期的阅读书目是《苦难辉煌》,经过一个月的经典诵读,2021年6月16日下午5点在食品工程学院1110党员活动室开展读书分享活动。

同学们在读书分享会上分别发表自己的对党的认识,通过同学们的精彩分享,展现出了一幅幅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艰难中建立红色政权、夺取战争胜利的历史画卷。

最后,汪松院长对同学们的分享做出点评,并给同学们讲述了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受鼓舞,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战争的正义、艰辛和伟大,更体会到现在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努力学习,苦练本领,争做社会主义合格的接班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