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

食品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8日下午3点半,食品工程学院在1110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会上党总支副书记葛培运代表食品工程学院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向毕业生代表们寄语殷切希望,并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优秀毕业生代表先后发言,讲述在校期间的学习、实习中成长与收获,畅谈对未来的憧憬与规划,表达对母校的祝福和感恩,并围绕学校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生管理、后勤服务等方面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座谈会的最后,葛培运副书记向各位毕业生代表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同时针对座谈会上提出的意见做出回应并向毕业生们提出几点期望:希望广大毕业生同学步入新的人生阶段后主动适应学习、工作的新环境,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希望广大毕业生今后要善于学习、勇于探索、敢于创新,在工作中争做排头兵;希望大家今后关心、关注母校发展,母校永远是大家的家。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