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

食品工程学院举行“健康先行,共享阳光”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全民身体素质,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居民自身的健康意识并预防疾病,倡导绿色合理饮食,食品工程学院于3月20日在淇滨区湘江社区举行“健康先行,共享阳光”社区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准时到达湘江社区服务中心,准备好血压计、血糖仪、体脂秤等各项设备物资,活动现场设立了四个测量站点,每个站点都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的参与,志愿者积极向居民宣传食品安全知识,用体脂仪为居民测量人体体格的各项指标,针对血压高血糖高的居民积极耐心的向其讲解了膳食指南。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用爱心和热情传递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让广大居民深刻感受到了健康饮食、合理膳食的重要性,树立了营养健康的饮食观念。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帮助社区、家庭营造关注健康、懂得健康的氛围,充分发挥专业知识与技能促进公众健康。

图片/张红雨 初审/孟晓华 复审/王永刚 终审/葛培运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