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

“鹤职院美好食光”大讲堂第二十七期报告会开讲

发布时间:2023-03-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1日下午,“鹤职院美好食光”大讲堂第二十七期报告会在力行楼智慧教室4505开讲。我院张芳老师作了题为《清香型白酒固态法酿造的品质控制》的报告。学院300余名师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报告会,报告通过腾讯会议等新媒体方式进行直播。

张芳主要介绍了三大香型白酒的特点、清香型白酒酿造工艺、清香型白酒的品质控制、清香型白酒的优势四个方面内容她从浓香型白酒、酱香型白酒、清香型白酒各自的产品特点讲起,对各香型白酒的典型代表从颜色、香气、口感等方面做了细致的讲解,着重介绍了清香型白酒从泡粮、蒸粮、培菌糖化、入缸发酵到蒸馏出酒的全过程,对酿造工艺的关键点控制进行了详细的剖析,最后总结了清香型白酒吸引消费者的巨大优势。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