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

“鹤职院美好食光”大讲堂第二十八期开讲 -- 河南科技学院教授高晗博士莅临我院讲学

发布时间:2023-03-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0日下午,“鹤职院美好食光”大讲堂第二十八期报告会在学院一号报告厅举行。邀请河南科技学院教授高晗博士作了题为《预包装食品标签标示要求及常见问题分析》的报告。学院师生、鹤壁惠兴豆制品有限公司、浚县振鹤种植合作社企业负责人等160余人现场参加报告会并通过腾讯会议在全校直播,报告副院长王跃强主持。

高晗结合自己多年预包装食品标签相关工作经验,首先介绍了预包装食品标签标准及规定,阐述了预包装食品标签标示的要求,针对预包装食品标签常见问题进行解析,对预包装食品标签出现问题的处罚规定进行详细解读并提出了相应的补救措施。讲座过后,学院师生及企业负责人针对预包装食品标签相关问题行提问,高晗教授深入浅出地为大家一一解答。精彩的报告引来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

高晗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语言朴实,观点新颖。使广大师生和企业对预包装食品标签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理解,开阔了师生们的眼界和思路,进一步加强了企业严格管控食品包装标签标识的责任意识。

高晗教授是河南科技学院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河北省、江西省、四川省科技评审专家;食品、食品添加剂生产许可证审核专家,新乡市市长质量奖评审专家,河南省食品安全委员会专家,河南省政府采购评审专家,中国农学会农产品加工贮藏分会理事,河南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理事,河南省食品工业协会理事,新乡市服务企业专家团成员。先后获得河南省“优秀科技特派员”、“优秀博士服务团成员”,新乡市“服务企业优秀专家”。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