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

鹤壁市绿色果蔬生产与加工产业科技特派员服务团 赴钜桥镇岗坡村饮马泉薯业开展科技服务

发布时间:2023-12-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19日下午, 鹤壁市绿色果蔬生产与加工产业科技特派员服务团团长王跃强成员杨玉红、郝慧敏、杨瑞峰、张芳、张帆老师到淇滨区钜桥镇岗坡村,与饮马泉薯业合作社总经理刘天河及技术人员针对甘薯育种、脱毒种苗培育、甘薯种植、甘薯深加工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服务团对甘薯的育苗技术、产业发展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建议,要求加强甘薯良种脱毒种薯及健康种苗管理,规范甘薯健康种苗的种植,从源头上遏制甘薯品种的退化,提高产量与品。为支持合作社脱毒薯种苗繁育工作,鹤壁市绿色果蔬生产与加工产业科技特派员服务团为合作社的甘薯组织培养室捐赠了试管等玻璃器皿。下一步,服务团将持续关注甘薯种植、生产、贮藏、加工、销售全产业链,及时提供科技服务,促进鹤壁甘薯产业优质高效发展。

图片/李杰 初审/秦福叶  复审/王永刚 终审/王跃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