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

鹤壁市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烘焙项目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5-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5日,由鹤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鹤壁市总工会主办,鹤壁职业技术学院食品工程学院承办的鹤壁市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烘焙项目决赛在鹤壁职业技术学院食品工程学院食品加工与检测实训中心举行。这次比赛分职工组和学生组,共38名选手参加比赛。

本赛项内容包括辫子面包和艺术面包,从参赛选手的烘焙操作基本功、技术技能水平、职业素养等进行全面考核,不仅考察选手产品制作的技术水平,还对卫生、作业过程、废弃物处理等方面都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评分标准,充分考验参赛选手的综合素质。赛场亮剑、同台比拼、人才辈出、精彩纷呈。尤其是艺术面包环节, 他们发挥着创造能力,用精湛的烘焙技艺,在灵巧的手指下,一个个造型各异的面包惊艳问世,铨释着工匠精神,艺术与创意之美。通过一天激烈紧张的角逐,我院选手郝慧敏、李树萌分别获得职工组和学生组一等奖。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