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

我院召开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专场实习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1-06-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做好2022届毕业生实习工作,202162日,食品工程学院在诚信礼堂召开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专场实习双选会,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北京市场招聘部经理潘蕊等六位企业领导出席,食品工程学院2022届全体毕业生与经济管理学院2022届部分毕业生,总计300余名学生参会,会议由副院长王跃强主持。

潘蕊详细介绍了企业概况、发展前景、工作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信息,并与参会同学进行了热情互动。宣讲结束后,七十多名同学向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旗下肯德基和必胜客投递了简历并参加了面试,60名学生通过面试。

我院将继续做好各项实习、就业服务工作,推进精准化服务,为同学们迈好职业生涯的第一步保驾护航。参会同学们也一致表示,感谢学院推荐的实习企业和单位,一定要珍惜实习机会,积累实习经验,为走向真正的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