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

汪松院长一行赴鹤壁市场监督管理局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0-07-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3日上午,院长汪松博士、副院长王跃强及专业教师代表赴鹤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洽谈合作事宜,受到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李景让同志的热情接待。

    座谈中,汪松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发展思路,并盛情邀请李书记到“鹤院美好时光大讲坛”讲学,为学院师生传经送宝。李景让对食品工程学院的近年来取得的丰硕办学成果和新的事业发展思路给予高度评价,提出学院要进一步围绕产业,立足实际,强化实践,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好务,同时愿意依托鹤壁市食品药品检测中心的优势技术资源和先进的设备资源,与学院开展科学研究、师资培训、学生实习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并积极推进学院科研成果向食品企业转化,推荐优秀学生到本地企业高质量就业。

    通过洽谈,为我院进一步加强“政校企行合作”,搭建了新的平台。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