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

我院教师党员分赴焦作、济源、鹤壁等地进行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2021-04-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自2月27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以来,每周一下午,按时开展党史学习,学院全体党员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氛围中,党性得到了强化,团队凝聚力大大增强

4月17日,我院将举办单招考试,为做好单招宣传工作,我院教工与学生党支部书记积极谋划招生宣传方案,对学院网站进行了更新,新制作了招生宣传片。党员们纷纷主动请缨,加入到招生宣传队伍中来,3月18日至30日,教师党员分别到焦作护理学校、焦作卫生学校、焦作师专附中、修武职业技术学校、温县职教中心、济源六中等二十多所学校地进行了招生宣传。还在鹤壁科技中专、淇县职专、鹤壁信息机电学校、卫辉职专、林县职教中心等鹤壁及周边地区进行了专业招生宣传。为考生及家长详细介绍了我院办学优势,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开展党史学习,学院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得到进一步发挥。团队凝聚力进一步增强。学院的招生等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