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

我院院长汪松博士一行赴郑州轻工业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87日,我院院长汪松博士一行4人,赴郑州轻工业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进行调研,郑州轻工业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阳、院长白艳红、副院长魏涛、食品系主任栗俊广等参加座谈。

    汪松院长与张阳书记分别介绍了双方办学情况和发展思路。汪松院长就酿酒技术等拟申报新专业的办学方向、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创新、大师工作室建设、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等内容征求轻工业大学专家意见。白艳红院长建议通过全过程培养,提升学生的升学比例,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魏涛副院长建议结合食品企业的现实需求,培养企业需要的人才。食品系栗俊广主任建议学院在增加调味品办学方向,与海天等大型调味品企业加强校企合作。最后,汪松院长一行参观了郑州轻工业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的实验实训中心。

    通过交流沟通,双方明确表示希望加深友谊,加强合作;同时进一步明确了双方将积极开展深层次的交流合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