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

我院与鹤壁金地食品配料有限公司开展校企深度合作

发布时间:2020-08-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84日上午,院长汪松博士一行4人走访鹤壁金地配料食品有限公司,与蒋明利董事长就进一步深度合作进行磋商。

    蒋明利董事长系我国饮料科技研发领域知名专家,我院客座教授名下有上海双剑食品有限公司、江苏爱贝利食品有限公司、鹤壁金地食品配料有限公司等多家食品企业。鹤壁金地食品配料有限公司建有鹤壁市全蛋谷香粉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味道科学研究所等科研平台,是我院稳固的校企合作单位。

    通过友好协商,我院与鹤壁金地食品配料有限公司就共建“味道科学”大师工作室;组建校企协同科研团队,开展“抢险救灾户外便利营养食品”“高酸植物发酵浓浆”等科研项目联合攻关;组建校企协同实践教学指导教师团队,开展学生创新能力培养和实践技能指导等达成深度合作意向。

    通过校企深度合作,将进一步提升我院人才培养水平和科技服务能力,为地方食品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提供有利的人才智力支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