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

旺旺集团河南总厂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5-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旺旺集团-河南总厂    

 

 

旺旺集团-河南总厂坐落于河南省安阳市高新开发区黄河大道东段,于2001年10月由旺旺集团出资,并于2002年2月底投产,先后设立河南瑞麦食品有限公司、安阳立旺食品有限公司,占地面积达132亩。  

公司自成立以来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以推动集团的发展为目标,以秉持集团“缘、自信、大团结”的经营理念为中心,在集团领导的关怀下,近几年生产项目不断增加,目前主要以生产米果类、糖果类等休闲产品为主,生产品项包括雪饼、仙贝、黑白配、牛奶糖、小馒头、泡芙等。自建厂以来提高了集团的产量,扩大了集团的产能,使其成功地占据了各类市场的主导地位。  

在保证产量的同时,公司仍坚持集团“品质第一”的指导思想,把消费者的利益放在首位。在质量上采取有效措施,严格管控,层层把关,杜绝不良产品流入市场,为集团创造了良好的信誉,使其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公司坚持奉行集团“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的崇高理念,在取得良好业绩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帮助当地政府解决了一些再就业问题,培养了一批本土化管理人才。且原材料于当地采购,有效地为地区经济的繁荣和发展作出了贡献,使其达到了“双赢”的目标。  

    

现诚聘以下岗位: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任 职 要 求      

品保稽核      

3      

1、大专及以上学历,食品类相关专业               

2、了解食品检验基础知识        

3、基本办公软件熟练;      

4、性格活泼开朗、责任心强。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免费工作餐、加班费、各项奖金、年终奖、结婚礼金、带薪年假等  

 

联系地址:安阳市开发区黄河大道与平原路交叉口向东200米路北(可乘坐7路、26 路、27路、62路公交)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