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

我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双选会

发布时间:2019-03-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拓展学生就业渠道,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3月23日上午10点,食品工程学院主办的2019年届毕业生招聘会在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南校区E211教室举行。

    本次招聘会共邀请了漯河市卫龙商贸有限公司、河南链多多食品有限公司、河南普乐泰控股有限公司、大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鹤壁市坤元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鹤壁康食达食品商贸有限公司、河南味邦有限公司等七家企业参与,食品工程学院70多名师生参加了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共提供岗位100余个,岗位涉及食品研发、检测、销售、管理、文员等多个方面,其中以研发、检测和管理为主。会上,七家企业依次针对毕业生做了宣讲,并发放了招聘简章,毕业生与招聘单位沟通交流、投递简历,多名同学达成了就业意向。

    本次招聘会的举行,是食品工程学院就业服务工作的一次成功探索,切实起到了帮助毕业生找到合适就业岗位的效果。下一步,食品工程学院将继续做好各项就业服务工作,推进精准化服务,努力为供需双方搭建便捷、高效的就业服务平台。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