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

我院领导赴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北京)洽谈学生实习、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22日,食品工程学院院长汪松、副院长王跃强等一行3人赴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北京)洽谈学生实习、就业工作。百胜中国北京市场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潘蕊、校企合作负责人王一晨参加座谈。

窗体顶端

汪院长介绍了食品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并结合我院现状,对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有关学生实习的相关事宜了详细询问和了解,表示愿意与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进行深度合作。潘蕊详细介绍了学生的实习待遇、工作环境和学生的职业发展前景,并表示希望从我院2022届毕业生中选拔优秀学生到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作为公司的后备干部,并愿意与我院开展现代学徒制等方面的校企合作。

潘蕊带领汪院长一行参观了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员工公寓和肯德基、必胜客餐厅门店潘蕊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经营状况、企业文化等情况。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