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

食品工程学院职业规划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12-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11月30日下午,食品工程学院职业规划大赛决赛在食品工程学院智慧教室4505成功举办。本次比赛旨在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科学合理规划学业与职业发展,提升就业竞争力。

本次大赛得到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我院学生踊跃报名参与,共有来自不同年级专业的15名学生最终进入我院决赛。我院职业规划大赛决赛,考察职业发展规划的科学性和围绕实现职业目标的成长过程,设有主题陈述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我院专任教师和辅导员组成的评委组,对所有参赛选手表现做了专业总结和精彩点评。最终2022级高职食品营养健康一班王家瑶、2022级高职营养健康二班冯晓慧获得一等奖,2023级高职检验检测技术二班奚安琪、2022级高职营养健康班张思念获得二等奖,2023级高职食品质量安全班申一涵、2023级高职检验检测技术二班张琪滟、2022级检验检测技术二班李少康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充分发挥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的积极作用,增强了大学生生涯规划主动意识。我院将以本次职业规划大赛为契机,继续做实做细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照片张富哲,初审张洋,复审王永刚,终审葛培运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