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

2018年01月21日 13:16  点击:[]



        

 

 

实训环境    

    建设有基础化学实验室、食品理化检验实训室、食品微生物检验实训室、食品仪器分析实训室、食品感官检验实训室、营养配餐实训室、肉制品加工实训室、焙烤食品加工实训室、蛋糕裱花实训室,实训室等,建筑面积1000余平方米,设备总价直500余万元。建有20余家校外实习基地。

 

   

    

就业方向      

毕业后可到全国各级食品卫生监督部门、食品企业、社区的食品营养与安全服务部门、餐饮业及教学、科研等单位从事食品生产、食品营养与安全管理、公共营养等方面的工作。      

学生毕业后可在食品科学、营养与食品安全、食品生物技术、食品工程等方向继续深造。可到全国各级食品卫生监督部门、食品企业、社区的食品营养与安全服务部门、餐饮业及教学、科研等单位从事食品生产、食品营养与安全的管理、公共营养等方面的工作。      

         

       

          

     

    

       


上一条:绿色食品生产技术专业 下一条:食品营养与健康专业

关闭

专业建设
 专业介绍 
 实验实训 
 精品课程 
 成果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