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乔建华院长到河南农业职业学院学习交流

2018年05月14日 15:01  点击:[]

     5月9日,食品工程学院乔建华院长到河南农业职业学院学习交流,河南农业职业学院副院长陈月英教授、食品工程学院院长钱志伟教授、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郑其良书记与乔建华院长进行了交流座谈。

    河南农业职业学院食品工程学院近年来发展迅速,在招生规模、校企合作、学生实训、顶岗实习、科研项目等方面均取得了不俗业绩。陈月英副院长介绍了河南农业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钱志伟院长着重介绍了食品学院和“好利来”公司的校企合作模式,并将他们刚刚考察的28家食品企业的基本情况与乔建华院长进行了交流分享。乔建华院长介绍了鹤壁职业技术学院食品工程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双方就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学生实习、教学科研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结束后乔建华院长参观考察了河南农业职业学院食品工程学院多个实验室及实训基地。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我们掌握了更多的食品行业的信息,为做好当前学生顶岗实习工作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我们还找到了目前困扰我们的一些问题的解决方案,并进一步理清了食品学院今后的发展思路。

乔建华院长与钱志伟院长座谈

乔建华院长参观河南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食品加工实训室

乔建华院长参观河南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专业宣传栏

上一条:我院国赛选手赴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交流训练 下一条:我院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获省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

关闭

教育教学
 教学安排 
 培养方案 
 教学成果 
 管理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