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河南省第三届大学生中秋月饼创意大赛中获佳绩

2018年10月30日 16:17  点击:[]

     2018年9月21日,河南省第三届大学生中秋月饼创意大赛在郑州轻工业学院举行,由河南省农产品加工与贮藏工程学会主办,来自全省的15所高校13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大赛。经过现场作品展示和专家团评审,我院食品工程学院郝慧敏老师指导,张媛媛、张文轩、张仪微、和红宁、李珍珍5名同学制作的以鹤壁特产缠丝鸭蛋为创意的《梦缠情丝》月饼荣获一等奖、以蛋糕与月饼完美结合为创意的《海绵蔓越莓》月饼荣获二等奖、以抹茶风味为主创的《抹茶话美人》月饼荣获三等奖。

   

    食品工程学院能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得益于食品学院长期以来一直坚持在学生当中加大创业创新工作力度。功夫不负有心人,食品学院将以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为目标,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上一条:我院开展科研诚信和学术道德宣讲教育活动 下一条:食品工程学院师生组建服务队,助力鹤壁市疾控中心开展入户调查工作

关闭

教育教学
 教学安排 
 培养方案 
 教学成果 
 管理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