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科研诚信和学术道德宣讲教育活动

2018年11月07日 09:54  点击:[]

    11月5日下午,食品工程学院在1110会议室开展了以科研诚信和学术道德为主题的宣讲教育活动。食品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乔建华主持,我院全体教师、辅导员参加了活动。

    宣讲活动中,乔院长带领全体老师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的文件,要求全院教师遵守学术规范、坚守学术诚信,摒弃学术不端行为。老师们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要严守科研诚信底线,高标准完成科研任务。学习结束后,我院全体教师签署了科研诚信承诺书。

    本次宣讲教育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强了我院教师的科研道德意识和诚信观念,为我院营造良好的学术环境氛围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们见到了习大大——我院学生代表参加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下一条:我院在河南省第三届大学生中秋月饼创意大赛中获佳绩

关闭

教育教学
 教学安排 
 培养方案 
 教学成果 
 管理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