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见到了习大大——我院学生代表参加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2018年11月07日 10:02  点击:[]

    10月22日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中国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会议。

     我院15级五年制食品营养与检测(海关检验检疫方向)73名学生,于今年9月份到与学院联合办学的北京商鲲集团学习。在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当天,这批同学当中的孙博、魏珊珊 等20名同学,非常幸运的以首都各界职工代表的身份走进人民大会堂,参加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不但亲身参与、见证了这一盛会,而且近距离的见到了我们党和国家的最高领导人,同学们心中的习大大。

 

    开幕式结束后,同学们心情无比激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努力学习,提高技能,传承工匠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我院集中学习《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 下一条:我院开展科研诚信和学术道德宣讲教育活动

关闭

教育教学
 教学安排 
 培养方案 
 教学成果 
 管理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