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3届毕业生欢送会

2013年06月21日 00:00  点击:[]

食品工程学院举行2013届毕业生欢送会

619日晚,食品工程学院在老校区教工餐厅举行2013届毕业生欢送会。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卫国、党团学生管理办主任王存纲、教学办主任王跃强和部分教师及2013届毕业生100余人参加。欢送会由党团学生管理办主任王存纲主持。

首先,党总支书记刘卫国致辞,他对全体毕业生提出了殷切的期盼,同时也对在校付出辛劳、取得荣耀的同学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寄语毕业生,希望他们铭记母校,在新的工作和学习岗位上寄语全体毕业生四句话学会学习、学会感恩、学会担当、学会合作其次,教师代表分别谈了自己对同学们殷切希望和美好祝福。最后,毕业生代表程攀、胡娟等分别进行了发言,在轻松的氛围中畅谈年来在鹤院愉悦的学习生活,同学们回顾了大学生活中的许多感动,师生之间、同学之间的感情得到了升华,并感谢学校、领导、老师为他们成长提供的帮助与努力,纷纷表达了对老师们辛勤培养的感激之情。

上一条:食品工程学院举办食品营养学讲座 下一条:食品工程学院2013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方案

关闭

教育教学
 教学安排 
 培养方案 
 教学成果 
 管理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