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会

2018年07月01日 10:58  点击:[]

      6月21日下午5:00,食品工程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会。会议由副书记吴虹主持,党总支书记、院长乔建华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教学办主任王跃强、指导教师代表及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动员会。

     会上,王跃强主任结合学生不同的职业发展需求,分别推荐了定岗实习单位,并提出“多学习,勤请教;常记录,多总结;肯吃苦,善适应;事善能,动善时;讲团结,善协作”五点希望。吴虹副书记带领学生学习了《食品工程学院学生实习管理细则》主要内容,希望同学们明确实习的目的、内容和要求,并针对顶岗实习的特点,进行了实习纪律和实习安全等方面的教育。

     乔建华院长作总结发言,向2019届毕业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端正实习态度,态度决定一切,一定要踏踏实实做好小事,积极的学习新东西,融入新环境;二是要增强实践能力,实践能力不仅是实习岗位要求的职业技能,更重要的是要提升应对将来职场的综合社会实践能力;三是要磨练品质意志,乔院长指出,习书记提出“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要获得幸福人生,就要奋斗,吃得苦,才能吃得开;四是要完成实习任务。他希望同学都能够按照校企协作制定的实习方案,多学习,多思考,多研究,圆满完成实习任务,为踏入职场做好准备。

    最后,王跃强就实践教学管理平台的使用,实习总结和毕业论文的撰写要求等作了专题培训。

    动员会的召开,在精神上给学生鼓舞了士气,为即将到来的顶岗实习做好充分的准备,帮助学生明确了实习目的和方向,为我院2019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暑期教师培训走进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检验中心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座谈会

关闭

教育教学
 教学安排 
 培养方案 
 教学成果 
 管理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