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论文答辩会准备工作通知

2019年03月12日 09:28  点击:[]

各位指导教师:

    为了圆满完成我院2019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工作,提高我院人才培养水平,现将本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的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与地点

1、时间:2019年3月24日

   下午2:30——6:00

    要求答辩组老师提前半小时到位,领取答辩评分表、学生论文,秘书要领取本组答辩学生名单与答辩顺序、答辩记录表。

地点:第一组:海棠园诚信1号教学楼E209教室;

      第二组:海棠园诚信1号教学楼E210教室。     

二、答辩前准备工作

1.3月23日以前打印论文评审表、论文答辩记录,每个毕业生一份。

2.3月24日上午,指导老师务必将收交的毕业论文,交到所属答辩组的秘书处。

3.将毕业生答辩分配名单(按每组答辩的顺序打印)、答辩时间安排、答辩地点张贴在大版面上,于3月23日早上8:30,放在办公楼一楼大厅,方便学生查阅。

4.将毕业生答辩所用教室卫生打扫干净,准备好钥匙,于3月24日14:00开门。由学生会干部负责组织毕业生到指定教室。

5.用教室投影仪制作“食品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论文答辩会”会标。

6.安排好照相等宣传工作。

 

                                           食品工程学院毕业论文答辩委员会

                                                       2019年3月8日

上一条:食品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方案 下一条:我院开展2019届毕业生实习检查工作

关闭

教育教学
 教学安排 
 培养方案 
 教学成果 
 管理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