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19届毕业生实习检查工作

2018年12月04日 17:54  点击:[]

    11月27日,食品工程学院组织相关教师赴上海统一企业饮料食品有限公司、昆山统一企业食品有限公司、南京喜之郎食品有限公司三个实习基地开展了毕业实习检查工作。检查中,教师与各实习基地企业人资部经理、指导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了实习生实习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并带去了学院对学生的问候。实习生向检查老师汇报了他们在企业实习情况,实习生对企业提供的食宿、薪资待遇比较满意。除4名直接进入检验岗位的学生外,目前已有5名学生通过自己的努力由车间一线转到管理岗位。

    各实习基地企业人资部经理、指导教师对实习生的工作态度和业务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普遍认为实习生工作态度好、积极肯干、吃苦耐劳、虚心好学、尽职尽责、整体素质高,愿意与学院建立长久深层次的合作关系。

 

上一条:食品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论文答辩会准备工作通知 下一条:我院暑期教师培训走进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检验中心

关闭

教育教学
 教学安排 
 培养方案 
 教学成果 
 管理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