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学生在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赛项中荣获三等奖

2016年05月30日 09:57  点击:[]

    5月19日至23日,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竞赛在杭州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以优异的表现荣获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畜禽中氟喹诺酮类兽药残留的检测”项目比赛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等38个部委联合主办,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和浙江省教育厅承办。共有30个省市69所高职高专院校的159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我院食品工程学院宋世琴同学不畏强手,从容沉着完成了现场操作、第三方检测、上机测量、数据处理4个竞赛环节,最终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上一条:食品营养与检测教研室获批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下一条:食品工程学院探索“四习”学生学习模式

关闭

教育教学
 教学安排 
 培养方案 
 教学成果 
 管理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