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营养与检测教研室获批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2018年01月22日 09:52  点击:[]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立项建设2017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的通知》(教高〔2017730号),认定我院食品营养与检测教研室为“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是高等学校教学质量工程的重要内容,旨在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创新组织形式,明确职能定位,健全管理制度,完善运行机制,充分调动广大教师教育教学的积极性,切实发挥基层教学组织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此次获批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是学院在教学质量工程建设中取得的又一项成果,并将推动教研室在专业建设、课程与教材建设、实践教学、教学研究与改革、教师教学发展等工作中发挥作用。

 

 

 

上一条:食品工程学院深入开展教研活动,推进教学改革 下一条:食品工程学院学生在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赛项中荣获三等奖

关闭

教育教学
 教学安排 
 培养方案 
 教学成果 
 管理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