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应邀参加河南省食品行业职业教育校企合作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

2013年11月29日 10:40  点击:[]

 11月27日上午,河南省食品行业职业教育校企合作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河南省食品职业教育集团第四届年会在漯河食品职业学院召开,省教育厅、工业和信息化厅、省食品安全办公室有关领导和高校和行业企业200余名专家应邀出席会议。食品工程学院负责人刘卫国书记、教学办王跃强主任参加会议。

    在会上,宣读了《河南省教育厅转发河南省职业教育校企合作促进委员会关于成立首批河南省行业职业教育校企合作指导委员会的通知》(教职成[2013]458号),成立了河南省食品行业职业教育校企合作指导委员会委员,通过了《食品行指委章程》,增补了52为委员,我院王跃强老师被增补为首届河南省食品行指委委员。会后,还听取了河南省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办公室吴祖兴处长做的题为《食品安全与产业发展》专题报告和高愿军博士做的《食品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产品创新》专题讲座。

上一条:食品工程学院邀请师玉忠博士指导教学工作 下一条:我院召开食品类专业建设与发展研讨会

关闭

科学研究
 科研成果 
 科技服务 
 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