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开展“学习愚公移山精神 增强使命担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1月11日 15:36  点击:[]

    为在基层党组织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11月10日,我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到济源市王屋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学习愚公移山精神,增强使命担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在愚公移山雕塑前,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毛泽东同志在中共七大的闭幕词《愚公移山》有关内容。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愚公文化相关展览。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不仅深刻理解了愚公移山精神的内涵与价值——下定决心,排除万难,持之以恒,争取胜利。更要以愚公移山精神为镜子,找问题查不足,补短板拿措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把愚公移山精神落实在今后的工作中去。

上一条: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我的青春,我的国”朗诵沙龙活动

关闭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理论学习 
 党员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