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课间操活动”

2020年11月20日 17:23  点击:[]

 为提高教师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保持教师良好精神面貌,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积极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组织教师开展“课间操活动”,鼓励教师走出办公室健身锻炼,以健康的身体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

 10月份起,在食品工程学院办公区大厅,每天上午10点,迎着明媚的阳光,排着整齐的队伍,伴随着熟悉的广播操旋律,教职工认真做着每一个动作:伸伸手、弯弯腰、踢踢腿、跳一跳……现场充满了活力和激情,成为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两遍广播操结束,每个人的额头都沁出了细密的汗珠,教职工纷纷反映做操效果好,既健身强体,又活跃气氛。

“课间操活动”的开展,在增强教职工体质,调节工作状态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学院教师的活力和凝聚力。教职工不仅从中收获了健康,还提高了工作效率,能够以更充沛的精力、更强健的体魄、更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工作之中。

上一条:动起来,让活力绽放—食品工程学院2020年趣味运动会自行比赛部分圆满结束

关闭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理论学习 
 党员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