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起来,让活力绽放—食品工程学院2020年趣味运动会自行比赛部分圆满结束

2020年11月30日 11:04  点击:[]

 在学院工会的指导和号召下,2020年11月26日,食品工程学院2020年趣味运动会经过积极筹备,于下午4:00准时拉开帷幕。共有踢毽子、跳绳、跳棋三个比赛项目。比赛当日,食品工程学院会员早早来到比赛场地,整装备战,蓄势待发,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会员们各显身手,比赛场地充满了角逐、欢愉的气氛。经过有序组织、愉快比赛,各项活动于当日6:30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最终,经过轮番比赛,杜喜玲、刘利娟、闵照永获得跳绳比赛一、二、三等奖,孟晓华、姬玉梅、许真、张洋(并列第三)获得踢毽子比赛一、二、三等奖;赵秀英、马潇、姬玉梅、张洋(并列第三)斩获冠、亚、季军,其他各项目参赛选手分别获得优秀奖和鼓励奖。共计21人次参加了三个项目的比赛。

 全体参赛队员在整个比赛过程中精神饱满、欢乐声不时传出、比赛气氛紧张活泼,会员们表现积极,达到了预定效果。食品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工会号召,认真举办活动,通过趣味运动会的组织,拉近了同事间的距离,增加了同事之间的情感,强化了组织间的凝聚力,动起来,让食品工会会员青春活力绽放。

(身先士卒)

(让绳子飞起来)

(让毽子动起来)

(让思维活跃起来)



上一条:助力乡村振兴--食品工程学院院长汪松带队到高洞沟村调研 下一条: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课间操活动”

关闭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理论学习 
 党员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