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乡村振兴--食品工程学院院长汪松带队到高洞沟村调研

2021年04月14日 17:47  点击:[]

413下午食品工程学院院长汪松带队到鹤山区姬家山乡高洞沟村调研工作,了解本地的农业发展现状,助力乡村振兴。

在高洞沟村村委办公室,姬家山乡副乡长雪平,鹤壁市公安局驻村扶贫干部宋景民,国源长盛公司经理邢永攀、总顾问陈洪堂,高洞沟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李艳明及村两委成员等参加座谈会。孙乡长首先介绍了高洞沟村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希望在杏制品加工方面的与食品工程学院加强合作,助力村民奔小康的愿望。

高洞沟村曾是河南省贫困村,脱贫不久,村民收入仍较低,杏是村民主要收入来源之一。每年六月,高洞沟村产杏约10万斤,由于杏的保藏期短,只有不到一周,大部分杏来不及销售就腐烂了,孙乡长期望鹤壁职业技术学院食品工程学院能够在杏加工技术上予以支持,帮助村民开发杏制品,帮助村民增收。汪松院长表示鹤壁职业技术学院食品工程学院一直以服务地方经济为宗旨,建有鹤壁市绿色食品深加工重点实验室,将积极调配有利资源,以此为课题成立科研小组开展杏制品深加工研究,延长杏制品保质期,提高杏制品附加值,助力乡村振兴。

随后,汪松院长一行到杏树种植区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杏树品种及种植情况。

食品工程学院坚持以“服务地方、回馈社会”为使命,将不断拓展社会服务渠道,提高服务社会能力,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条:动起来,让活力绽放—食品工程学院2020年趣味运动会自行比赛部分圆满结束

关闭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理论学习 
 党员发展